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党史工作

《海淀区志(1996-2010)》二校工作讨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信息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2日,《海淀区志(1996-2010)》编辑部召开二校工作讨论会。会议就《海淀区志(1996-2010)》二校工作进行讨论。区史志办主任李强同志主持会议。北京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张卓、特邀审稿专家王国庆、北京出版集团王曷灵及杜冬梅、区志编辑部人员(胥天寿请假)参加会议。

  

  李强主任通报了全市区志工作进展、中指组审核意见等情况。王国庆老师从个人审读志书意见和根据中指组的意见如何修改两部分提出建议。在个人意见方面,建议志书前插的图注删除句号;概述中的数字表达修改,部分内容移至正文;正文中“蓝极速”事件记叙的侧重点,部分章节子目处理,个别章下述和编下述的调整,随文图图注、图表的运用、商业部分对外及对港澳台经济贸易;附录改专记或删除等问题提出中肯建议。出版集团王曷灵和杜冬梅老师对志书出版进度、附录、表格等细节处理进行了汇报。

  北京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张卓对志书的出版要求、商业中对外及对港澳台经济贸易讨论的具体问题汇总后向市志办相关领导汇报并尽快给予答复。

  李强主任要求编辑部按王国庆的意见进行调整修改,对商业中对外及对港澳台经济贸易、高校、公用事业、附录处理等问题向周来生主编和市党史地方志办汇报,待有明确答复后尽快修改志稿,争取《海淀区志(1996-2010)》按要求日期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