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纪委监委工作

海融达: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信息来源:海融达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学习贯彻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动员部署工作,掀起学习热潮,公司于10月19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党委、纪委、各支部委员及中层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克付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深入了解了本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条例》学习教育和贯彻执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为了更好地学习新《条例》内容,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守住纪律底线:最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书籍,号召全体党员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要不断增强党性觉悟,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文/张陵敏  责编/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