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老干部工作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参观“海淀·逐梦创新之路——中关村创新文化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信息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根据区委部署,12月20日下午,海淀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观看“海淀·逐梦创新之路——中关村创新文化展”。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细致讲述,认真听取了中关村发展40年来的辉煌历史,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视频、场景复原等展览内容,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关村的巨大变化。40年来,中关村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从中关村电子一条街起步,到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中关村科技园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的腾飞是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一个缩影,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是中关村精神,也是中国精神。
  参观后,党员干部们表示深受鼓舞,作为海淀人感到无比自豪,将把这种敢为人先、敢于追梦的卓越精神发扬光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海淀核心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田甜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