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老干部工作

江苏省泰州市委老干部局来区委老干部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信息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0日,江苏省泰州市委老干部局、泰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行4人到区委老干部局就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玲主持座谈会,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心忠、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玲副局长首先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对泰州市委老干部局的同仁来海淀表示欢迎,真诚希望两地能够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区委老干部局基本情况,老干部生活待遇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李心忠主任介绍了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以阵地建设为依托举办的老干部运动会、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团拜会、游艺会等大型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泰州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丁建国介绍了泰州市委老干部局机构设置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表示本次来访收获很多,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生活待遇落实,各项活动开展等方面都能与时俱进、创新思路,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精准服务、增添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前,李心忠主任及行政科负责人陪同泰州市委老干部局、泰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同志们参观了“永远跟党走 海霞共生辉”——海淀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和活动中心的各个活动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