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老干部工作

同频交流 共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信息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了解基层老干部活动站(室)的开展情况,提升老干部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11月3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心忠同志带领活动科相关工作人员到四季青镇进行调研交流。四季青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娄子成同志、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慧燕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大家首先参观了四季青镇文化四季综合活动中心。该活动中心位于四季青镇益园文化产业园内,是一个集党群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文化服务及社会养老助残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馆。参观过程中,大家边听讲解边仔细观摩,了解了图书馆、健身房、视听室、培训教室、舞蹈教室、合唱教室等展示区及功能室的具体情况,并就各项活动的具体开展和组织情况进行了探讨。随后,大家又来到中关村科学城四季科创中心,四季科创中心是集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产业聚合、商务对接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园林式科技园区。大家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和入住企业概况,考察了四季书屋、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及鲨鱼空间等,探索老干部文体活动新阵地。



  最后,在座谈中,李心忠同志介绍了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功能与作用、活动团队的建设情况、重大文体活动的组织开展等情况。娄子成同志也介绍了四季青镇老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组织老干部开展文体活动的心得与体会。双方还就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要拓宽思路,加强横向联系,拓宽老干部活动和服务平台,勠力同心、同频共振,不断激发老干部文体活动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