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中共海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勇春节前走访慰问民主党派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信息来源:海淀区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20日上午,中共海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勇来到海淀区政府第二办公区,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并与所联系的致公党海淀区委和九三学社海淀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了解各民主党派和机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洪陪同走访慰问。

  刘勇对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给予肯定,向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致公党海淀区委和九三学社海淀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为海淀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海淀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海淀区委主委安雪晖,副主委顾传强、王继华、李军、胡永芳,秘书长刘雁雁;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副主委马鸿韬、黄宇平、颜丹平、赵国春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