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民进北外支部参加2019京津冀民进三地高校联盟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信息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心同德 共谱新篇
     
  6月15日,为响应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共谱新篇”为主题的第二届京津冀民进三地高校联盟交流会议,在百年名校天津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以及两所承办高校的民进基层组织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民进北外支部作为北京地区唯一参会的民进基层组织参加了会议。

  天津市民进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长龙、民进秦皇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席孙海云、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张力新和燕山大学统战部部长左莉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来自各高校支部的代表分别介绍了过去的一年本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调研、公益爱心、支部建设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探讨了如何加强联络、分享经验、壮大队伍以及协同共建,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期间,北外支部支委柯静代表北外支部发言,支委彭冬林在自由发言环节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发扬民主党派的光荣传统表达了个人感想。


  京津冀民进三地高校联盟于2018年由燕山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四所高校的民进基层组织倡议发起,并于2018年5月在燕山大学召开了首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