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宣传工作

海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0日,我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区组织、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区委书记于军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市委关于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组宣统工作作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地以首善标准落实好各项任务,以组宣统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海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提供坚强保证。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委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军作全区组织工作报告和统战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劲林作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