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工作>政法工作

圆明园花园别墅信访问题专题会上,区信访办支招助力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信息来源:海淀区信访办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9日下午,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赵立华带队到马连洼街道办事处,召开圆明园花园别墅雨污水及热力外管线改造专题会。马连洼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永泉主持会议。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钟云、办事处副主任邵永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干部,圆明园花园别墅社区书记,业委会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邵永旭先介绍了圆明园花园别墅雨污水及热力外管线改造情况及进展,圆明园花园别墅业委会代表、居民代表介绍了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赵立华对业委会、居民代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要帮助居民出谋划策,把好事办好,充分发挥居民主体作用,支持业委会依照程序开展解释工作,快发声、主动发声;充分发挥房屋公共维修基金作用,协调多方资源和力量,推动解决民生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