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海淀要闻>常委活动

市委教育实践督导组到海淀区检查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信息来源:海淀区新闻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8日、9日,市委教育实践督导组到海淀区检查活动整改落实情况。6月8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隋振江主持召开海淀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市委第八检查组组长李新京、副组长陆晓光,区四套班子领导于军、关成启、彭兴业、刘长利、尹燕京、吴祖安、刘勇、芦育珠、穆鹏、陈名杰、彭玉敬、傅首清、陈双、徐永全参加了会议。

  副市长、区委书记隋振江代表区委,就海淀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自2014年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海淀区进一步对照市委要求,认真对海淀全区上下整改落实情况再次进行了自查,通过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精心组织、以上率下、从严督导,紧抓整改落实工作不松懈。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兑现整改承诺,落实整改任务;狠抓专项整治,转变工作作风;凝聚上下合力,化解热点难点问题;强化制度规范,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并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四风”问题、聚焦改革发展、聚焦民生热点,坚持同频共振细化落实、自查自纠狠刹歪风、立行立改提升服务,强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迈入新常态,让广大干部群众见到行动,得到实惠。

  6月9日,市委教育实践督导组在听取了海淀区中层、基层干部群众路线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后,还对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检查。区委副书记刘长利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对外服务大厅,现场听取了优化大厅服务环境、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等工作的汇报,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